出国出境

2020年寒假赴香港地区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International Business Experience Project(IBEP)

日期:2019年10月10日 11:1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


 

IBEP项目QQ咨询交流群:491216271

为拓宽学生国际视野,为学生创造海外交流锻炼机会,为大学生积累精英职场实战经验。学校将在2020年寒假与信华教育【www.xh-edu.com合作推出2020年寒假赴香港地区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

赴香港地区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IBEP)于2009年开办,至今项目开展了10年,期间全国超过3万名高校精英参与项目。该项目旨在让在校大学生前往世界金融之都——香港特别行政区,加入位于香港地区的跨国金融名企内部中,与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校精英以及企业精英导师,进行为期7天的高压式职场培训实习交流。在香港的短短7天时间里,让学员浸泡式体验香港金融白领的职场生活,学习环球金融知识,体验国际知名企业文化,团队合作,接触国际名企香港区高层,争夺高层推荐信,为今后学员的赴港留学申请,入职名企,提供具有含金量的背景材料。

实习交流内容包括:环球金融市场分析,理财规划方案策划,投资案例分析,基金投资比赛,理财策划课程,客户案例分析演讲比赛,项目策划书撰写,职场领导力培训等内容。让学员在企业的课程中学习专业职场技巧和知识,并且在企业导师的带领下完成每日的实习工作和报告。在实习之余,导师带领学员们领略香港风土人情,还有机会参访香港高校,立法会,港交所等,体验不一样的文化方式以及思维模式。在7天的课程与实践向结合,由浅到深体会香港金融职场的高压工作和香港文化的魅力。(具体项目内容安排将以每个企业的需求有所调整,以实习企业公布的最终行程为准。)

项目完成后,学生将收获到五份证书,包括国际顶级跨国企业的《项目完成证书》、《企业推荐信》、《理财策划书大赛证书》、《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以及《跨国名企实习OFFER》。收获的证书将会为学员未来申请国内外研究生,入职知名企业,简历背景的填写,提供更大的优势和竞争力。

 

项目收获

---走进国际名企,开启香港金融职场实战实训

---收获香港跨国名企实习交流经验

---收获跨国名企实习Offer

---收获跨国名企高层个人推荐信

---与跨国名企区域总监面对面交流学习

---拥有全国顶尖大学生及职场人脉

---体验五百强企业企业文化,团队管理

 

 

证书收获

  理财策划书大赛证书

  跨国企业公司推荐信

  跨国企业项目完成证书

  企业实习offer (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企业高层个人推荐信(部分优秀学员可以获得)

 

学员发展

赴香港地区跨国名企实习交流项目(IBEP)在开展的10年时间中,全国已经有超过3万名在校大学生完成项目。其中参与项目的毕业生中,通过企业的后期指导和辅助,成功前往世界各大高校就读研究生或入职世界知名企业,其中:

超过30%的学生斩获世界各地区高校的研究生OFFER,包括英国、美国、澳大利亚、香港、澳门等地,其中香港地区成功入读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等高校学员最多;

超过40%的学生加入国内知名企业,例如腾讯,德勤,安永,宝洁,京东,四大银行等;

超过10%的学生毕业后成功加入香港跨国名企工作。

 

寒假项目时间

第一期        20200112-0118

第二期        20200115-0121

第三期       20200202-0208

第四期       20200209-0215

 

可选择实习企业:

  英国保诚金融集团(英国排名第一金融集团)

  美国万通金融集团 (全美前5大金融集团)

  美国友邦金融集团(AIA)(全美前5大金融集团)

  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加拿大第一金融集团)

  安达金融集团(CHUBB)(香港顶级金融集团)

  中银集团(Bank Of China)(全球排名54金融集团)

等多家知名国际跨国企业

 

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   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2.   报名费用:480 RMB(申请者需电话面试,面试不通过退还报名费用)

3.   项目费用:4000 RMB

4.   住宿费用:预计2350 RBM左右(76晚;香港3-4星级酒店;两人间)

5.   项目时间:(学生可以根据自身安排任意选择其中一期参与)

 

项目宣讲会:

都江堰校区

时间:20191015日(周二)下午1630

地点:2A103教室

 

雅安校区

时间:20191018日(周五)下午1630

地点:10-A101教室

 

 

欲知更多详情:

请登录项目网站:www.xh-edu.com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80-6091

联系人:曹老师            蒋老师        曾老师        袁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微信:18000505756  18108100189   13258336957       17398888379

香港实习咨询群:491216271(请实名加入,加入时需要提供:学院+年级+姓名认证后方可加入,入群后会有专业项目老师为大家解答相关项目方面的问题)

 

 

 

特此公告


 

                                                           

二〇一九年十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