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事务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港澳台事务 > 交流合作 > 正文

2015年寒假台湾创意营销项目 CMC

日期:2014年10月09日 10:1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a href="http://ghc.sicau.edu.

香港信华教育国际集团

XHES&COMPANY

2015年寒假台湾创意营销项目 CMC

台湾CMC项目简介:

CMC的全称是Creative Marketing Camp,是国内最优质的广告媒体和数位营销项目之一,也是第一个奔赴祖国宝岛台湾的实习项目。

台湾是市场营销领域的圣地,不论“经营之神”的王永庆、“演讲之神”陈安之还是“营销之王”杜云生,都代表了台湾在创意营销上的杰出地位。CMC将带领大家全方面体验学习市场营销的精髓,并且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更好地利用所学到的知识和方法,营销产品,也营销自己。

CMC是由香港信华教育精英汇联合一批国际4A广告公司联合主办,以营销为核心的名企实习项目。学生将与4A公司的工作人员和管理层共同完成一系列工作任务,包括品牌推广、整合营销、新媒体运营、广告创意、项目策划等。CMC不仅给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走进企业、体验职场、开拓视野的机会,还为学员们搭建了一个精英人脉平台,企业高管、各路精英皆汇于此;不同的文化、不同的视角,分分钟开拓你的思维,充实你的大脑。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是王牌!

香港信华教育精英汇,带你走进不一样的圈子,为你打造不一样的大学!

项目可选择日期:

 第一期:2015年 01.24---01.30

 第二期:2015年 01.31---02.06

 第三期:2015年 02.07---02.13

项目核心:

1.台湾大学课程

由亚洲第一学府台湾大学提供的网络广告研究、广告创意研究、广告营销企划与设计、整合营销传播、文化创意产业营销与设计、品牌创意与营销研究、企业与品牌识别设计等系列课程。为企业实习奠定理论基础。

2.4A广告公司职业体验

进入4A广告公司,亲身感受国际4A公司的工作氛围,由公司高层与核心业务人员直接负责的入职培训,让你系统了解广告营销的运作模式与整个传播集团的结构,深入感受4A公司的工作方式,台湾创意广告营销项目在台湾完成相关的入职营销培训和专业知识培训后,完成创意活动策划、创意提案大赛、消费者心理分析与等工作,并拥有一份国际4A广告公司高管签发的证书与推荐信。

3.国际精英组队比稿

参赛学生来自全国各地的顶尖高校,大赛组委员会将根据学生的经验、专业、年级、国际等特征对学生进行分组,以保证各参赛团队的背景多样化,以及专业知识与技能方面的互补,以参赛者创造更多的学习与交流机会。

4.名企实习证书及专属推荐信

全勤颁发结业证书,就业面试更有把握。结合企业征才,主办单位提供知名企业、代理商实习的机会。合作国际广告公司将对项目期间表现优异之参与学员提供其公司高层量身定制中英文推荐信,得到高层认可,获得更多发展空间。

申请条件及申请时间:

1. 不限专业、不限年级

2. 报名费用:500 RMB(申请者需电话面试,面试不通过退还报名费用)

3. 项目费用:3680 RMB

4. 住宿费用:预计2000 RBM左右(7天6晚)

欲知更多详情:

报名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刘老师 电话:0835-2882923

请登录项目申请网站:www.xh-edu.hk

或 全国免费咨询电话:400-080-6091

联系人:吴老师 江老师

项目咨询电话: 028-87524889 028-87534227

台湾CMC项目报名流程及费用明细